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带头作表率 文明创建我先行——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0-12-03 12: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苏南通启东市阳光花苑社区党总支时刻践行初心使命,引导全体党员强化理论,以“钉钉子”精神,将提升学习效果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往深处走、往心里去。

11月20日上午,社区开展了“党员带头作表率 文明创建我先行”的主题党日,组织辖区党员用“实景式”廉政教育与党员志愿者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将“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见于行动。

上午8点,党员代表们来到位于市民广场的江海清风园。参观了百廉百福墙、廉政书画墙、八品石阵、四大发明、松园、竹园、梅园。大家驻足观看、细细品味,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纪法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崇廉、尚廉、思廉、践廉的观念。

9点,大家回到阳光花苑小区分成家园清洁和文明创建宣传两个小组在小区内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家园清洁组党员同志们个个热情积极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落叶,有的用钳子从绿化带中捡拾垃圾,有的铲除小区楼道的各种小广告。宣传组的党员同志们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在小区的路面、走廊驻足,向路过的居民发放《市民公约》、《启东市民文明手册》,受到社区居民欢迎和响应。

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整场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胸前佩戴党徽,高举党旗,形成了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社区居民的连连称赞,更进一步弘扬了党员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通讯员 陈张燕

标签:
责编:苗津伟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