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03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2日,南通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全市互联网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园园作宣讲报告,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务工作者、重点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全市网信系统干部等90余人参加现场聆听。会上,赵园园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清晰透彻的宣讲,为大家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宣讲活动中,赵园园还对大家关心的“如何加快数字化发展”“互联网企业在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中发挥作用有何建议”等具体问题认真解答阐释,面对面、有针对性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会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内容丰富,又接地气,让人深受鼓舞、倍受启迪。大家表示,互联网行业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阵地管理,在正能量传播、内容管理以及互联网党建等方面下功夫,壮大网上网下同心圆。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