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安镇:用行动传递温暖,网格员暖心救助醉汉
2021-12-22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筱添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生动实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12月10日上午,安镇街道山河村网格员万满良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躺在路边,疑似饮酒过量醉卧街头。

随即,网格员便急忙上前查看情况,该男子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味,通过询问,周围的居民均表示不认识该男子,同时,网格员见无法唤醒该男子,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通知辖区派出所前来核实情况。期间,网格员一直守护在男子身边,以防发生意外。

不久,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工作人员耐心询问男子并无大碍,在社区民警的核实过程中,该男子表示自己并非居住在山河村,昨晚上完夜班在朋友家聚餐后,回家路上晕晕乎乎倒在了路边,经过沟通,网格员第一时间联系了该男子朋友,并通知到场将其接回照看。

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提升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安全感是安镇街道网格员的服务宗旨,也是一直践行的工作理念。在做好巡查工作的同时,网格员们守护广大群众安全,“用脚力丈量,用行动说话”,充分发挥网格队伍巡查优势,切实排除各类风险隐患,守护辖区平安稳定。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