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聚焦高质量发展,实干奋进开新局
2023-03-09 06: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周建平) 3月6日,泰州市委常委会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第一时间、最快速度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发展中、落实到成效上。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指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泰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高站位把握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会议要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既要抓牢“首要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突出打造“一个产业体系、四个特色产业集群”,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又要抓好“开局之年”,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成效开新局、展新貌。

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了“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和“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站在新的起点上,要把“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化为自觉,把“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化作行动。会议强调,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始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全力营造“四敢”氛围,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