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兵防汛演练(图)
2020-05-09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志强 刘礼阳 袁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讯(通讯员王志强 刘礼阳 记者袁涛) 5月8日下午2:30,在南京市百水河徐庄软件园段,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南京市玄武区人武部民兵应急分队闻令而动,按照预定方案在任务地域展开行动,一场防汛抗洪演练有序展开……

随着汛期的来临,玄武区人武部未雨绸缪,组织民兵应急分队锤炼队伍,演练加固河堤。他们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在维稳处突、文明城市创建、抗击新冠疫情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敢于当尖兵、打头阵,以实际行动护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险情就是命令。接到抗洪抢险任务后,民兵应急分队迅速集结,一班装填沙包,二班搬运沙包,三班堆垒沙包,他们指挥明确、组织严密、分工有序,在关键时刻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