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位江苏最美救护员候选人名单公布 期待你来参与点赞
2020-11-24 0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讯(记者 郭蓓)突然晕倒、意外溺水、交通意外;遭遇火灾命悬一线、野外运动深陷囧境、马拉松跑心脏骤停……面对世间无常,我们需要做好各种准备提升自我应对突发状况的技能,提升自救互救技能,营造友爱互助的社会环境。今年7月,江苏省红十字会联合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卫生健康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播电视总台、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等单位开展“救”在身边——寻找最美救护员活动,面向全省面向基层寻访最美救护员。截止10月30日,活动组委会共收到115份事迹材料。

近日,组委会经过对事迹审核,结合专家小组评审结果,确定15名江苏最美救护员候选人名单。从即日起至26日,在中国江苏网专题网页以微图文形式展示并接受网友点赞。最终由组委会综合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考评,确定10名江苏“最美救护员”。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