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海大学8名校友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11-29 22: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春平 袁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张春平 记者袁涛)近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据初步统计,河海大学有8位校友荣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是我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据初步统计,河海大学获此殊荣的8位校友来自不同行业,他们分别是中交海投党委副书记夏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郑永良、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桥隧工程一处处长沈斌、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宏磊、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无锡供电分公司电缆运检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何光华、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宋金松、中国建材股份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技术攻关带头人胡亚东、长江委长江工会兼职副主席罗兴。

长期以来,河海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始终秉承着河润万物的奉献精神、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精研求真的学术风格和务实重行的教育传统,让百年传承凝聚的河海精神、百年传统形成的河海文化,流淌于河海人的血液。20多万河海人,在“横流浩劫永断绝,拯救数兆黎”的使命感召下,如水赴壑,流淌进江河湖海、山川田野,努力成为具有“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的国之栋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