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教育赋能未来 南京江宁区这所国际学校今年9月开学
2021-03-14 15: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1
听新闻

发布会现场。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赫贤学校今年9月开学。这是记者从3月13日下午举行的南京赫贤学校“开启国际化教育4.0时代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消息。当日,教育界人士与家长一起,深入探讨国际化教育4.0时代的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发布会现场。

赫贤与赫德同属于义格教育集团,义格在宁波、上海、北京、青岛先后开办了四所赫德学校。南京赫贤学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高端民办双语学校,引入美国硅谷首屈一指的来学校——布利斯特许学校(Bullis Charter School)的创新课程体系,旨在培育植根中国、拥抱世界的终身学习者和建设者。

义格教育集团创始人孙涛

会上,义格教育集团创始人孙涛表示,培养国际化的中国人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包含了对国家课程标准深刻的理解、国际课程和资源真正本土化的落实,以及在此基础上两种课程基于统一标准和育人目标的融合。放眼未来,科技对世界的影响将是颠覆性的。如何为孩子们的未来赋能,将是赫贤努力的方向。

发布会现场。

如何让孩子既能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又能拥有世界格局,成为适应全球发展的未来型人才。会上,布利斯特许学校(Bullis Charter School)创校校长、南京赫贤学校总负责人温妮·赫尔茜女士详细介绍了“硅谷精神”怎么融入赫贤的课程中。温妮·赫尔茜女士直言,世界的未来在中国,而中国的未来要靠现在的孩子。

据了解,南京赫贤学校位于位于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地段——飞天大道与仁寿路交界处,规划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可容纳约2000名学生。学校由南京空港开发区管委会下属投资公司和义格教育共同投资,总投资10亿元。校园设计充分考虑幼儿园、中小学及高中不同年龄段学生的发展需求,秉承与当地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充分融合的设计理念,打造多元化学习和生活的灵活空间。学校计划于2021年9月开学。(记者袁涛)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