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再掀热潮!202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线上赛重装上阵
2021-03-31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月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胡月 记者 罗鹏)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激发了全民健身意识,也让在线运动成为新时尚。记者今天了解到,为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激发广大骑行爱好者户外锻炼的热情,环太湖赛组委会再次携手国内最大的全民运动社交平台咕咚,推出“202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线上赛”。

2020年环太湖线上赛一经发布,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响,赛事影响覆盖1.8亿+运动人群,总曝光量超1.6亿+,总参与人数15万+,打响了国内公路自行车线上赛的第一枪。

据悉,今年赛事中,环太湖赛组委会在以往线上赛的基础上,扩大赛事规模,科学优化赛程设置,每轮赛事总里程由80KM降至71KM,提高完赛几率;比赛周期从3月底持续至9月底,由五场比拼增加至六场;中奖名额更是由每场20名增加至71名,中奖概率大大提升;奖品品类、价值实现突破,相较去年更加丰厚。

历经十余年的精心运作,作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工程体育板块的纽带项目和区域内高级别国际性自行车体育赛事、国内三大环赛之一,环太湖赛一直积极践行新时代体育强国梦,更成功晋级最新设立的UCI职业系列赛(Pro Series,简称2.Pro),实现“一次跨越,两级连升”的历史新突破。2021年,环太湖赛将向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上进一步推动区域体育与文化、旅游、生态融合发展,全力打造2021长三角国际公路自行车穿越赛暨第十一届环太湖赛。

突破自我,韧性前行。202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线上赛重启征程,你,准备好了吗?赛事第一站的报名工作现已火热开启,报名时间将从3月31日持续至4月30日,关注“环太湖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标签: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