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考研加油!南邮为考研学子送上定制桂花糕
2021-12-09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近日,南京邮电大学的考研学生们收到了来自学校的暖心祝福——带有南邮传统特色的“状元桂花糕”。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荆晅分别来到该校三个校区的图书馆和教室,将“南邮牌”状元桂花糕递到了考研学生的手里,并与学生亲切交流:“祝愿今年参加考研的南邮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满意的学校!”师生齐声高喊“南邮学子,一‘研’为定!”“考研加油,必胜!”,一起加油打气。

状元桂花糕作为南邮的传统特色,承载着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糕点所用的桂花采自南邮的丹桂苑。深秋的南邮校园丛桂怒放,满园飘香,桂花的花语是“收获”,寓意每一个南邮学子都能学有所成、业有所精,而用桂花制成的状元桂花糕,更饱含学校对南邮学子的暖心关怀和美好祝愿。

“我考研还是考的南邮,学校给力又温情,我一定要再在南邮读三年研究生!”“有这么多老师来送祝福,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收到桂花糕的学生们惊喜而感动,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这份特殊的礼物让考研学子在冲刺的“研”途上收获一份鼓励,激励大家坚定前行,走向成功。(李海博余舒宁)

标签:桂花;考研;南邮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