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江苏省首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宁举行
2022-09-05 1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动全省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搭建网安人才成长、成功、成才大舞台,引领网安工作者立足本职,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9月3日至4日,2022年江苏省首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决赛在南京举行。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学会承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协办。竞赛受到了全省各地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初赛报名816人,经过选拔,共计150名选手入围本次竞赛的决赛阶段。

决赛现场共分为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三个竞赛组别,每组由50名选手展开角逐。决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理论环节考察的知识范围包括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标准、网络安全测试知识、网络安全技术知识等,考察选手对于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实操环节则通过模拟实际攻防环境,考察选手的动手操作能力。

决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比拼,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角逐,各组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在各参赛队伍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效果,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徐春晖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