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捐赠21余万元物资 江苏中创向南京社会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2021-01-29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带着满满的爱心,携着浓浓的情意。近日,江苏中创一行走进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送去价值21.48万元的专属爱心物资,为孩子们带去最温暖的健康关爱。

因疫情防控需要, 当天,江苏中创工作人员将100箱承载着满满爱心的物资放在了福利院门口,物资进行消毒杀菌后,经过现场严格资质审核后被全部接收。

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了孩子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表示虽然福利院的孩子们因各种原因没能享受到父母及家人的关爱,但是在政府的扶持下,福利院为他们组建了一个和谐温馨快乐的大家庭,同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常常来到这里,给孩子们送来爱心与温暖,让孩子们时刻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关注。

江苏中创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南京,专业从事跨境电商平台服务业务,致力打通跨境电商的每一公里。企业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多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爱之名、关注儿童营养状况,为儿童健康加码,以公益行动传递立正能量。仅2020年一年时间,江苏中创先后向河北、贵州、江西、河南等地进行爱心捐赠,向社会累计捐赠物资三百余万元。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