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种口味18斤龙虾任性吃,丁山花园酒店新推龙虾宴
2021-05-09 1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又到了一年龙虾大量上市的季节,以龙虾的名义来了一场吃货的狂欢吧。5月8日,南京丁山花园酒店龙虾节拉开帷幕,今年主打龙虾宴。

老南京都知道“食在丁山”,去“丁山龙虾美食节”品尝风味精品龙虾,一定能满足你的味蕾需求,开启今夏畅爽体验。

龙虾宴由6种不同口味龙虾组成,每种口味三斤,一桌龙虾宴足足有18斤龙虾,再配上六道冷菜、六道热菜、两道点心、一份果盘,可供10人享用。如此丰盛的龙虾大餐,一价全包仅2438元,这个性价比绝对高。要知道在外面的小馆子,三、四个人随随便便吃顿龙虾,也要一千多块钱。特别强调,丁山花园每只龙虾宴的龙虾规格在8钱左右,8钱一个的龙虾,绝对是精品大龙虾!冰醉、干煸、十三香、蒜蓉、麻辣、酱骨、红烧、咸蛋黄等多种口味。

就餐的人少,则龙虾可以单点,8钱左右规格的精品龙虾,每份268-278元,三斤,口味任选。4、5钱规格的特价龙虾,每份128元,同样是三斤。总之,到丁山花园酒店吃龙虾,总有一款适合你。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