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播表》新苗杯”携手小艺帮服务艺考生
2021-05-10 17:33:00  来源:群众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1《播表》新苗杯”大赛正式启动,活动由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等主办,《播表》产学研联合体承办,并得到全国相关院校的专业性保障。

大赛针对全国有播音表演梦想的高中生,着眼行业人才生源建设,为全国传媒艺术类高校发掘优质播表生源。本次大赛在服务比赛选手方面做了多维度创新,不仅由全国音乐、传媒艺术类高校普遍使用的线上视频艺考平台“小艺帮”提供技术支撑,更聚合了全国各方面的优质资源提供给选手。

2021《播表》新苗杯,在赛程赛制方面进行了细化完善,针对性更强,锻炼效果更好。

报名及比赛平台:小艺帮APP,下设播音、表演两个专业,一人可以兼报两个专业,设置有地区初赛、地区复赛、全国总决赛。地区初赛、地区复赛均可通过小艺帮APP直接完成比赛测试,实时录制并提交参赛视频。

2021《播表》新苗杯,在奖励政策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既有普遍性又有针对性。

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专家教授的点拨助力。由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原副院长王福生教授领衔的专业大咖团队,小艺帮在线艺考技术专家,通过系列公益课,为所有选手点拨提升助力。

全真模拟,快速提升应试能力。所有复赛选手,每人都获得专业权威的测评报告,由《播表》专家团进行联合评审,专家教授针对每位选手的实际情况进行专业诊断并给出意见建议。通过比赛测试和专业测评报告的反馈,优点缺点一目了然,便于选手查缺补漏、扎实提升专业。

获奖证书,享受院校重点关注。全国各大院校均密切关注大赛选手,全国总决赛选手列入优质生源库,由组委会颁发“新苗杯”获奖证书,并作为优质生源在全国进行宣传推广,相关院校会重点关注,并给予符合国家高考政策和相关规定的安排。

师哥师姐,全程公益服务。由“2021《播表》新苗杯”大赛组委会牵头,动员全国各大院校的师哥师姐,全程为每位选手提供公益服务。组委会还将为全国获奖选手提供一系列额外附加奖励。

全国各地选手只要登录小艺帮APP,搜索“《播表》新苗杯”,找到比赛入口,即可在线完成报名及后续比赛事宜。

标签: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