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梦起航 乐在奥博 “喜迎建党百年 助力北京冬奥”系列活动开启
2021-05-18 17:18:00  
1
听新闻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即将来临之际,共青团南京市建邺区委员会携手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共同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助力北京冬奥”暨第七季“青梦起航”公益创投项目系列活动。首场活动于5月15日上午在南京市奥林匹克博物馆开启。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看”“答”“观”“动”“做”五个环节进行展开。参与活动的40组亲子家庭,穿上红军服,观看冬奥项目介绍短片,进行冬奥知识竞答,参观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及“百年缘”剪纸艺术展,参与冬奥运动项目体验,亲手制作红军手工包。丰富多样的活动环节设置,具有仪式感的活动项目体验,让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在玩中学,在学中做,欢声笑语,其乐无穷。

据了解,“喜迎建党百年 助力北京冬奥”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全方位开发青少年的眼耳手脑,让青少年们在互动体验中收获知识、掌握技能,从而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怀,树立“卓越、友谊、尊重”的奥林匹克价值观,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呐喊助威!

标签:
责编:钱琴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