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联人寿荣获华夏时报“健康管理创新奖”
2021-06-01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9日,由华夏时报社、水皮杂谈、华夏时报金融研究院主办的“新科技 新征程:2021第四届华夏时报保险科技峰会”在北京召开。凭借“关爱健康 乐享生活”的全新理念,围绕客户需求开展丰富的健康管理服务,国联人寿荣获“健康管理创新奖”。

本届峰会以“新科技 新征程”为主题,来自行业监管机构、传统保险公司、保险科技公司、著名高校及研究机构的诸多业界翘楚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的形式,解读行业最新政策、市场现状和商业模式,并对发展趋势做出展望。

2020年,国联人寿联合多家健康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服务,聚焦健康、亚健康、医疗、大病等场景,匹配不同客户层级,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预防、问诊、就医、个案管理”四大版块共计16项核心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健康教育、个案管理以及专业的医疗咨询和就医服务。通过“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保单交费期内给客户全面暖心的守护。

未来,国联人寿将继续结合健康医疗战略及市场“互联网+医疗健康”布局,在聚焦“产品+服务”的基础上,以全生命周期、多维度健康服务、全方位康养管理、品质生活改善为纽带,打造具有国联人寿特色的健康增值服务体系,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