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梳理问题清单逐一解决到位,连云港房投集团办好民生实事
2021-06-10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连国资 刘清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房投集团贯彻“保障安居惠民生、品质筑就家生活”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梳理涉及民生保障的难点问题及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困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解难纾困办实事,竭诚服务创品牌。房投集团下辖的房政物业子公司主要从事保障性住房的物业管理工作,服务对象为中低收入贫困家庭,在管茗馨花园、茗昇花园、茗泰花园,瑞安花园、茗馨大厦、永安新村6个项目。近期,针对保障房小区群众反映的“高层住宅晾晒难”、“排水管道急改造”、“非机动车充电愁”及“健身器材有需求”等问题,房投集团细化任务清单,明确问题认领领导、具体负责人及完成时限,高效落实问题整改。解决永安新村高层住宅晾晒问题,房投集团合理规划晾晒区,新增晾晒架;部分楼栋无排水管道导致楼宇周围雨天积水,滋生蚊蝇,家中返潮生霉,房投集团迅速行动,完成排水管道改造工作;为解决永安新村居民雨天非机动车充电难题,房投集团拟在永安新村非机动车充电场所加增车棚;为丰富居民娱乐生活,房投集团将联合永安新村所在社区、体育局为社区业主申请健身器材,在中心广场设置全民健身区域。

党员服务在行动,一线志愿争先行。房投集团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实事,聚力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进学校,用志愿服务的热心映照入党初心。通过组织党员义务劳动,美化整治保障房小区环境;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多次开展义诊、义剪、健康讲座、升学指导等活动,服务群众,真情践行初心;连续6年定点帮扶助学武圩小学5名困难儿童,帮助困难儿童圆梦微心愿;“两限”房政策宣传期,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一线,对潜在业主进行全方位的宣讲,助力“两限”房分配;党员志愿服务队为行动不便的安置房业主提供预约上门网签服务,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民解难的实际行动。

房投集团将履行好国企社会责任,不断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为民破解难题,为群众办好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标签:房投集团;集团;永安
责编:易煌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