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海智湾·国际九龙湖菁英之夜即将来临
2021-06-10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广纳全球英才、汇聚全球创新人才资源,塑造“海智湾·江宁”国际人才街区标杆新形象,建设引才聚才的强磁场之地。由南京创新周组委会指导,江宁区人民政府、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江宁开发区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承办的江宁海智湾·国际九龙湖菁英之夜活动将于6月25日在江宁开发区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举行。

本次活动以“群英共创·闪YOUNG江宁”为主题,深耕“群英聚江宁,闪YOUNG共发展”的活动理念,旨在充分发挥江宁开发区的战略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致力于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平台。活动将通过“国际化”、“创新化”、“多元化”元素的深度融合,打造集体验、互动、交流为一体的国际人才交流盛宴。江宁海智湾·国际九龙湖菁英之夜即将重磅来袭!究竟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精彩亮点?我们为“宁”提前剧透!

亮点一: 延续创新周效应 为南京创新人才建设贴上“江宁标签”

近年来,为全面提升南京人才竞争力、科技竞争力、产业竞争力,南京出台了众多关于国际创新人才的制度及政策,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更以苗聚火,激荡出南京人才创新火花,本次“群英共创·闪YOUNG江宁”江宁海智湾·国际九龙湖菁英之夜活动将延续南京创新周活动产生的实质效应,举办海智湾·江宁高层次人才入驻公寓的钥匙交接仪式,同时邀请海内外创新人才代表在政策支持、服务提升、软硬件打造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江宁开发区双创升级提质,为南京创新人才建设贴上“江宁标签”。

亮点二:魅力佳音放声说 海内外人才共展菁英风采

值得关注的是,在江宁海智湾·国际九龙湖菁英之夜当天将举办开放麦、“创新在江宁”诗朗诵等特色活动,通过轻松愉悦的新颖文娱形式吸引众多海内外创新人才,聚集分享在江宁开发区生活、工作、创新类的体验以及不同文化碰撞的收获,共展江宁菁英风采。

亮点三:文化体验与科技创新“闪YOUNG”融合 共度璀璨菁英之夜

据悉,全球“创”国际图片展、全球“汇”国际美食市集等系列活动将同步开启,来自法国、德国、英国、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微缩景观和图片将在此陈设,国际图片展及美食市集将以“创新、创意”为引导精神,旨在促进“文化+创新+全球”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展示各国高端人才的创新产品和品牌特色,全方面分享和传播正面积极的国际多元文化。除此之外,“闪耀江宁”无人机夜空秀、“Happy Night”国际电光舞、国际范互动派对等结合光学艺术和创新技术的精彩表演和互动体验将炫目登场,点亮江宁这片盛夏夜空,以全新的视角带领大家发现海智湾·江宁国际人才街区的特色之美,以科技创新体验共度璀璨菁英之夜。

此次“群英共创·闪YOUNG江宁”江宁海智湾·国际九龙湖菁英之夜将集成打造“吃、住、行、乐”一站式服务,以传播有温度、有厚度、有情怀的“江宁之家”口碑,同时推动创新名城人才建设加速跑,为江宁沃土的人才之苗培育发展注入新动能,6月25日,让我们共同闪YOUNG江宁!闪YOUNG全球!

标签:
责编:钱琴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