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康人寿2021年全球校园菁英选拔赛启动
2021-06-29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4日,泰康人寿全球校园菁英选拔赛正式启动,通过专业笔试、商业案例研究、菁英训练营,选拔全球高校优秀学子。优胜者可获得丰厚的奖学金、泰康人寿总分公司实习机会、秋招offer直通车以及见证泰康25周年华诞荣誉庆典的机会。

适逢泰康成立25周年,本届校园菁英选拔赛在原有保险、精算两个赛道的基础上增设健康赛道,多元化的竞技舞台、刺激的团队活动、丰富的体验活动,诚邀海内外优秀学子参加。

大赛分为报名、专业晋级、共创课题、成果绽放四个阶段。6月24日-7月13日为报名阶段,全球高校在读生均可在线报名,选手可填写报名信息及选择赛道。初赛将分为保险、精算、健康三个方向进行线上专业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保险赛道前30名、精算赛道前20名、健康赛道前10名可入围下一赛段,成为“泰有范儿”菁英训练营入营选手,匹配实习岗位。经过赛事辅导+实习,高管、专家面对面答疑解惑,并参与泰康人寿商业实战,8月19日举办最终决赛,课题研究成果评选,现场进行隆重颁奖。

本次大赛设立了丰厚的奖学金等奖励。一等奖可获得奖学金15000元,并可现场观摩泰康“奥斯卡”荣誉之巅世纪圣典。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奖学金分别为12000元、10000元、5000元。全部获奖选手可获得泰康人寿秋招offer直通车,以及见证泰康25周年华诞荣誉庆典的机会。

通过参与大赛,同学们可获得刺激的团队挑战、专业赛事培训和专业老师辅导。营员选题分组后,将与来自各顶级院校的学子共同完成课题,多元的背景带来思维的碰撞。入营后,除获得实习机会、积攒实习经验外,还将获得高管、专业老师辅导完成课题的机会。此外,还有往期菁英挑战赛获奖学长学姐分享泰康工作、生活心得,让营员深入了解泰康生活。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3日12:00,国内外高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在线报名。

泰康保险集团连续三年荣登世界500强,打造“长寿时代、中国样本、泰康方案”,成为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泰康人寿作为泰康保险集团旗舰子公司,公司总资产破万亿元,净资产超725亿,2020年规模保费超1880亿元。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营销队伍超70万人,累计服务个人客户1.58亿人,累计赔付件数463万件,累计赔付金额306亿元。

泰康人寿多次入选“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始终秉持“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的理念,致力于吸引、培养、保留、激励一批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人才队伍,为应届生提供专属培养方案,为员工发展提供良好的土壤。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