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首款“零碳酸奶”来了
2022-05-21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5月21日,伊利正式发布中国首款“零碳酸奶”,畅轻蛋白时光率先获得了必维集团颁发的碳中和核查声明,符合PAS2060的产品生命周期的碳中和,在原料的获取、生产和运输以及产品的生产、运输、使用和废弃阶段完成了温室气体“净零”排放。这是继伊利金典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金典娟姗有机纯牛奶之后,伊利发布的第3款“零碳产品”,也是践行《伊利集团零碳未来计划》的又一个大动作。

畅轻蛋白时光作为伊利旗下高端酸奶品牌领导者,可持续发展更是写在基因里。蛋白时光一直秉持“取之自然,回馈自然”的信念,怀揣“支持地球纯净”的初心,把绿色发展、碳中和从概念落实到了实处。

中国首款“零碳酸奶”诞生

畅轻蛋白时光碳中和酸奶核查声明

正因为在低碳环保方面的不断创新,推动“绿色产业链”建设和完善,畅轻才得以领先行业。畅轻在工厂方面,打造“种养一体化”生态循环模式,减少碳排放;在工厂和牧场的用能方面,推动清洁能源替代,使用绿色电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实现用能低碳化转型;包装层面,采用可回收的包装,让全民以回收再生守护地球永续未来;产品上更是获得碳中和产品认证,真正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碳中和。

从品牌到产品,全面传递“纯净”理念

为了让“支持纯净地球”的理念影响更多人,一起构建“零碳未来”,畅轻蛋白时光在上市之初就拓展了一系列有趣、可参与的活动:和渠道合作,用环境友好帆布包替代塑料购物袋;将酸奶杯重复利用做多肉盆栽;号召消费者一起为公益环保捐赠等。

值得一提的是,畅轻在产品上就是以“纯净”为初心,打造了“高蛋白”“0蔗糖”“无添加”的纯净产品,用“纯净”品质给予消费者前所未有的纯粹与安心,引导国人一起践行“低碳环保”“支持地球纯净”的生活理念,助力国家“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用帆布包代替一次性购物袋

酸奶杯再利用制作创意盆栽

为环保公益捐款

引领行业,播种绿色希望种子

畅轻蛋白时光作为中国首款“零碳酸奶”,标志着中国低碳环保发展更上一层楼,也为行业指明了低碳生活、低碳消费发展新风向,让消费者感知产品力的同时提高对纯净生活的关注,让低碳环保理念由内而外得以传播,播下了一颗充满希望的绿色种子。

未来,伊利将持续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带动更多消费者加入到低碳生活中,助力国家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为我们的环境添一份绿色,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纯净。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