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条“消碳跑道”正式落地南京
2022-06-23 16: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从“消碳庄园”到“消碳跑道”,从云南西双版纳到江苏南京,太古可口可乐携手“消碳合伙人”再次集结。6月23日,太古可口可乐中国首条“消碳跑道”正式落地南京滨江公园。

据悉,本次活动以降碳减排为核心,携手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社会作出贡献。“消碳合伙人”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唤醒公众的消碳意识,推动公众参与消碳行动。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将通过公益徒步、借助线上平台和线下活动,号召更多人成为“消碳合伙人”,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筑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明天。现场共有200余人参与线下活动。

“在日新月异的能源与环境挑战面前,太古可口可乐深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消碳合伙人’项目是我们工作的重要内容,我们希望和各方合伙人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投身低碳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双碳’目标加速实现。”太古可口可乐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党建介绍道。近年来,江苏太古可口可乐也一直以多种方式执行、实现着太古可口可乐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践行绿色低碳,并积极将公益环保理念广泛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在江苏南京,太古可口可乐开展了江宁石塘人家“乐在农家”项目,帮助村民处理水污染,日均处理120吨污水,全年处理43800吨用水。2019年起,太古可口可乐江苏厂制定3年车辆更新策略,已更新新能源车18辆,锂电池叉车18量,二氧化碳排放减少50+%;大家随处可见的售卖的可口可乐冰箱均使用了R290碳氢制冷剂,不仅成本较低,还具备节能环保、不损害臭氧层、无温室效应等优点。与此同时,在生产过程中,江苏太古可口可乐正式投入使用了4MW屋顶光伏分式项目,平均每年发电量406万kwh,2025年预计总发电量10160.6万kwh,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088吨。

“我们关注水资源和生态安全,打造首条滨江步道、致力于保护江豚、开展多个减排项目,身体力行践行低碳的生活方式,号召公众关注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江苏太古可口可乐总经理曹为伟表示。在一如既往地为社区、为消费者服务的同时,江苏太古可口可乐将继续地扎根本地市场,和合作伙伴们共同践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携手用行动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标签:可口可乐;太古;合伙人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