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移动:情系群众办实事 心级服务暖人心
2022-08-12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丽丽 丁玲玲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领先工程,泰州移动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红色通信初心,创新工作模式、优化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以群众方便为出发点

围绕帮助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的目标,泰州移动针对老年客户进行了多项适老化改造。产品设计上,推出“孝心卡”专属资费,以及“优+”权益、健康无忧等适老产品,满足老年客户多元化需求;线上渠道上,大力推广掌上营业厅关爱版,界面大字化更便于老年人使用,并运用“5G云台席”等新工具,满足老年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需求;优化上线电视老年模式,屏幕界面简洁、操作简单,配合使用语音遥控器,以说话的方式就可以轻松选台,并引入本地频道,定制化满足老年人观影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公益培训,定期走进社区向老年人科普防电信诈骗、常用手机应用使用等通信知识,同时开展“居家养老通信志愿服务上门行动”,党团员志愿者主动对不方便行动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老年课堂

以群众需求为支撑点

按照“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应办尽办”的服务要求,泰州移动持续打造“人人都是服务员”的全员服务文化,启动全触点客户感知收集工作,深化全员首问负责意识,常态化收集客户意见建议,逐一分析溯源,确保客户问题解决。不断拓宽客户意见征集渠道,线上开展“心级服务您来说”“心级服务进集团”系列客户互动调研,线下成立用户服务监督委员会,组织“行风监督员走进移动”活动,通过“恳谈会”等形式,悉心听取客户诉求。落实“站店听音”专项行动,各条线人员主动倾听客户原声,针对客户关心的重点内容,从客户角度出发,比对现有的处理策略、规则流程,厘清问题症结,推动问题快速解决。

总经理接待日“站店听音”活动

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

把“心级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泰州移动提升各条线服务质量,创造舒心、安心、暖心的满意服务体验。深耕网络质量,常态化开展客户评价监测、推广“服务型网络”等系列宣传互动活动,结合客户评价和反馈,分析定位影响客户感知的问题并推进闭环改进。提升宽带品质,落实主干光缆段隐患问题梳理整治,持续扩大家庭宽带义诊服务,对光猫、老旧机顶盒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有效提升有线网络质量。完善集团服务,组建“党员专家集团服务团队”开展深度走访和集团专线义诊,全面提升集团单位网络的健壮性、安全性和稳定性。焕新厅店形象,选树“心级服务厅”,对全区多家营业厅进行全面焕新升级,改进产品体验和全流程服务,并在主厅新增茶歇吧、书香角等区域提升客户感知。

焕新厅店形象

“心”级服务映初心,实事为民践使命,泰州移动将继续恪守对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切实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标签:
责编:费念渠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