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麦首都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致多人死伤
2022-07-04 07:16: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哥本哈根7月3日电(记者林晶)丹麦警方3日证实,首都哥本哈根南部阿迈厄岛的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当天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伤。警方在现场附近逮捕一名22岁的丹麦男子。

哥本哈根警察局总督察瑟伦·托马森当晚在案发现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当地时间17时30分左右接到报案,称菲尔兹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在购物中心外逮捕一名嫌疑人。

托马森说,枪击事件已造成不止一人死亡、多人受伤。但他没有透露具体伤亡数字。

托马森还说,目前尚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警方已封锁购物中心周边区域,并开始在包括哥本哈根在内的西兰岛全岛展开大规模行动。

据现场目击者称,一名男子在商场多处向人群开枪。枪击事件发生时正值周末商场人流高峰期,商场内民众惊慌中四散奔逃。

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当天发表声明,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同情,感谢警察部队和卫生部门的迅速反应,同时呼吁民众展现团结友爱,共度困难时刻。

标签:哥本哈根;警方;托马森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