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斯克首战告负?法院同意推特快速审理收购案请求
2022-07-20 09: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同推特的收购案法律纷争中首战告负。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法官同意推特快速审理收购案请求,裁定诉讼将在10月进行为期5天的审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上周,在马斯克提出终止交易的几天后,推特公司提出一项加快诉讼程序的动议,并要求在9月进行为期4天的审判。

报道称,在19日举行的听证会上,推特方面律师萨维特(William Savitt)称,未决交易和诉讼给公司带来持续的不确定性,并称这时时刻刻伤害着推特。

另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马斯克的代理律师罗斯曼(Andrew Rossman)则辩称,加快时间表过于激进,以至于他的团队无法审查推特上的海量数据,马斯克希望通过审查这些数据来验证推特平台上垃圾账户的百分比。

罗斯曼指责推特希望“继续保密”这个数字,并且未能提供马斯克早些时候要求该公司提供的信息。

但推特方面声称,在这种情况下确定垃圾帐户的百分比是不必要的,因为“收购协议中没有任何内容涉及这个问题。”

7月8日,马斯克的律师在给推特公司首席法务官的信中说,因为推特违反了收购协议中的多项条款,马斯克将终止对该公司的收购。根据协议条款,如果马斯克退出收购,其需要支付10亿美元。

7月12日,推特公司正式对马斯克提起诉讼,要求其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公司。

标签:马斯克;收购;诉讼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