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斯拉股价暴跌 马斯克曾短暂失去全球首富宝座
2022-12-08 13: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报道,当地时间7日,推特和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曾短暂失去全球首富宝座。此前马斯克在特斯拉的股价大幅下跌,并且又花费了440亿美元收购推特。

据报道,马斯克7日曾短暂跌出福布斯亿万富豪榜榜首,身家一度输给奢饰品路易威登集团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家族。但随后,据福布斯数据,马斯克又以1849亿美元身家重拾首富宝座,阿诺特及其家族则以1847亿美元身家跌回排行榜第二名。

自2021年9月以来,马斯克长期位居福布斯亿万富豪榜榜首,个人净资产曾高达2500多亿美元。自从他今年4月开始收购推特以来,特斯拉已失去近半市值,而马斯克的财富与特斯拉股价紧密相关,他的身家已缩水约700亿美元。

标签:马斯克;福布斯;特斯拉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