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1个逆向,4个红灯,6分钟…
2020-10-09 09:54: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1
听新闻

2020年10月3日晚上8点多,天空下着雨,成排的车辆不紧不慢地在路上行驶。突然,一辆白色的SUV停在了武宜路长虹路路口的高架下,江苏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汤树辉正带队在这里值勤。“孩子才18个月,刚从床上掉下来了,现在昏迷了。”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跑来求助。男子姓徐,武进牛塘人,车子刚下高架,眼看着路上车子多,雨天视线差,到医院还要过多个红绿灯,担心耽误孩子救治的他焦急万分。

“赶紧上车,跟上警车!”汤树辉响起警笛,提示附近路面车辆避让,引着送医车辆从高架下逆向行驶至武宜路上,向武进中医院方向急驶。南都小区路口、广电路口、定安路口…在连续驶过6个红绿灯路口后,将男子车辆顺利送达到医院。汤树辉让随车辅警陪同徐某将孩子送往急救室,自己帮徐某停好车辆,在一切安排妥当后离开,重新回到岗位上。“开到医院用了近6分钟,因为当时情况紧急,事后调取监视,才发现当时闯了4个红灯。”汤树辉说。

通讯员 徐旻 交汇点记者 沈蕾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