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南京:平凡的守护者,让城市更有温度
2021-02-19 09:22:00  来源:龙虎网  
1
听新闻

龙虎网讯(记者 戴梅梅 摄影 马义超 房宇龙)“没有回家,以为今年就地过年会冷清,没想到这么热闹,年味十足。”留在雨花就地过年的张女士表示。

就地过年年味足,在雨花,正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选择留“宁”坚守,让市民过安宁年、热闹年。

她是面馆经营者,这个春节不打烊,留在雨花用热气腾腾温暖你们的胃;他们是工地建筑者,这个春节不放松,留在雨花只为大美雨花“添砖加瓦”;他是社区网格员,留在雨花这个春节舍小家,守一线护大“家”;她是志愿者,这个春节不放假,留在雨花用志愿红让爱满金陵;他是保安,这个春节岗上过,留在雨花书写真正的“敬业福”;他是外卖员,这个春节不返乡,留在雨花把年味送到你手上;她是医护人员,这个春节不松懈,留在雨花守护生命无停歇;他是社区民警。这个春节严把关,留在雨花让你安心过牛年;她是环卫工人,这个春节她在岗,留在雨花刷新颜值等你归来……

守一方平安,护万家团圆。就地过年,心安处即是家。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