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张菊香:为民服务 一生不变
2021-08-04 16:33:00  来源:央视网  
1
听新闻

央视网消息:日前,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包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类322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下面来看今天(8月4日)的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展播。

早上6时出发,晚上7时还没回家,每天连续工作超过十三四个小时,这样一份“早出晚归”的时间表是83岁的张菊香的工作日常。

张菊香从医院退休后组建“菊香爱心团队”,带领数十位医疗专家走遍辽宁省14个市开展义诊,为偏远地区的贫困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累计提供免费诊疗服务4万多人次,培训乡村基层医务人员1300余名,还先后为58位老红军和近百位百岁老人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在她的心里,为党尽责、为民服务永远不能“退休”。

标签:
责编:戴凌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