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星巴克啡快概念店登陆南京 诠释咖啡的简约主义法则
2020-08-18 2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于今天正式亮相,吸引了诸多咖啡爱好者前去打卡。门店位于建邺区兴隆大街地铁站2号出入口附近,周边拥有成熟商圈及高端社区,啡快™概念店的入驻充分满足了通勤人士与都市年轻消费者对于快节奏生活方式的需求,将可真实体验的“第三空间”融合线上数字化“第四空间”,带来“即时、即取、即享”的星巴克体验。

星巴克啡快™概念店丰富了门店类型的同时,还拓展了更多消费场景以满足顾客的多元化需求。啡快™概念店集合了“在线点,到店取”的啡快™服务、专星送™外送服务和到店顾客体验三大功能,进一步践行了星巴克对品质与速度的双重品牌承诺,为顾客和专星送™骑手带来“简而不减”的体验。

随时随心点单,即时即刻满足

目前,顾客不仅可以通过星巴克中国APP开启啡快™点单,还可以在支付宝、淘宝、口碑、高德地图多个APP平台进入啡快™,体验“在线点,到店取”的服务;同时,啡快™新增的预约功能,还让提前点单、到店即取即享的过程变得更加随时随心,完善并进一步提升了顾客的便捷体验。强大的线上客制化菜单功能可以为顾客提供丰富的手工调制饮品选择和贴心的食品搭配建议;顾客还可以直接现场点单,店内设有少量座位,顾客依然可以感受到星巴克一如既往的热情服务与情感连接。

专人取餐,专属暗号“啡”你莫属

啡快™概念店内特别增设了“星礼台”,头戴巴拿马帽、身着半围裙的咖啡师,在这里热情地迎接每一位顾客,帮助他们从自提柜内取出饮品食品,或完成现场点单。

不光有专人取餐,还有专属啡快™口令的满满惊喜!那些“被风吹过的夏天”、“赐予我力量吧”的灵魂暗号,还有令人惊喜的“大蓝鲸我们来啦”、“啊要辣油啊”、“真来斯”等南京城市专属口令,在会心一笑间点燃顾客一天的小能量。这是星巴克在数字化升级的当下,在“第四空间”里依然全心全意与顾客建立的巧思连接,给予每位顾客独一无二的情感传递和与众不同的体验。

用飞快的速度,享受一杯咖啡

在忙碌的间隙,顾客还可以手机下单选择专星送™服务,啡快™概念店为专星送™骑手提供了专属的自提柜区域,进一步优化了骑手体验与取货速度。同时,它还分担附近门店的专星送™订单,辐射整个商圈和其所在社区,帮助这些门店的咖啡师更专注提升所在门店的“第三空间”体验,减少顾客的等待时间,进而提升整个商圈内星巴克门店的效率与品质。

简约时尚格调,小而美“星”空间

走进啡快™概念店便发现,门店的设计和布局始终追求简约和个性,突显高效便捷的特点,用电子菜单板取代了常规菜单板,更加简明直观,下沉式的调味台使用感受也更为友好。墙面小清新的绿与明亮的橙形成鲜明的撞色,令小而美的空间更富活力和现代感。在这里,星巴克用心为城市中努力打拼的“匆匆那人”递上一杯认真的咖啡。

星巴克深耕中国市场21年,始终聆听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突破“第三空间”和“第四空间”的界限,打造线上线下体验的融合。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啡快™概念店陆续在南京核心商圈、交通枢纽等高客流区域进行策略性布局。

自2019年7月,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于北京开业之后,截至目前,这一创新零售门店业态又相继在深圳、上海、广州、天津、杭州、成都和南京亮相。接下来还将进一步深化布局,不断推广至全国更多城市,进一步满足顾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提升生活品质,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星巴克体验。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