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拼多多520大促上线,“悦己型送礼”成女性消费者潮流
2021-05-21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20,当你还在担心对象给你送上什么“迷惑”礼物时,很多人已开始学会“悦己型送礼”。5月2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开启520大促,重点定向补贴美妆、奢侈品、服饰、生活电器等品类,大牌正品依旧击穿全网底价。其中,一向以“预约难”著称的HPV疫苗成为爆款单品,反映出越来越多女性消费者更加关爱自己,“悦己型送礼”成为新潮流。

据了解,此次520大促是拼多多百亿补贴两周年“热身”专场,在接下来的618及百亿补贴两周年活动中,百亿补贴将以更大补贴、更丰富的商品种类开启全面大促活动。

女性消费者给自己送礼成趋势

“520,老公发了个红包,然后自己在拼多多百亿补贴下单了一瓶阿玛尼粉底液、一支小金条口红,再买个防晒霜,完美。”长沙姑娘黄莹说,去年圣诞节,老公为了惊喜送了1支口红,“色号完全不适合我,价格还很贵”。今年黄莹吸取教训,早早和老公商量好,“爱的‘资金’可以‘报销’,礼物还是自己买更合适。”

才毕业当上幼师的刘爽,则给自己送了一份520大礼——HPV疫苗。“长沙公立医院的疫苗很难约,我朋友等了一年也没排上。”刘爽说,自己平时喜欢在拼多多百亿补贴买平价彩妆和护肤品,一搜发现竟然还有HPV疫苗,“而且价格很划算,3000出头,还是现货”。

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介绍,此次平台重点补贴HPV疫苗,破解了“苗少价高”的困局。目前,该平台的九价疫苗百亿补贴价最低不到5000元,四价疫苗低至3100元,且三针保障,不必担心“断苗”。此外,SKII、兰蔻、LV、Gucci、卡西欧等大牌商品补贴低至3折,奢侈品均为现货直发,7天无理由退货。5月20日当天,美妆品类销量全面上涨,同比增幅超过270%。

在线顾家:异地夫妻网购应季水果“隔空送爱”

除了大牌商品,给家人送上应季生鲜、家居用品的“朴实消费”也成为520节日中的一股清流。

湖南人张成在广州工作,与在长沙的妻子分居两地。在5月20日到来之前,张成就在拼多多下单了送给妻子的礼物:广东妃子笑、泰国金枕榴莲、福建漳州杨梅。“这礼物听上去很土、不走心,但其实是我们夫妻的一种日常交流。”张成说,妻子爱吃水果,广东荔枝、福建杨梅、泰国榴莲都是眼下最应季的水果,“像我在广州,可以吃到很新鲜的妃子笑,所以也想和她分享这份滋味。”

张成说,自己在拼多多上网购已有将近两年,很有经验,“像百亿补贴里这些水果,一是很平价,跟我在当地买的价格差不多,而且是顺丰冷链配送,不用担心‘翻车‘”。除了水果,各种进口肉制品、家居用品也是张成下单最多的商品,“希望以这种方式在线顾家,与妻子一起分担”。

拼多多百亿补贴相关负责人介绍,应季生鲜也是平台补贴重点,像智利车厘子、丹东大草莓、荔枝、榴莲等热门水果,都被纳入补贴范围,希望帮助消费者实现“水果自由”。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参与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国内外商品数已超过几十万家,补贴的全网热门商品超过上万款。

据了解,此次520大促也将为即将到来的百亿补贴两周年大促活动开启序幕。“‘百亿补贴’推出至今,已不知不觉实行近两年,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品质消费标签,也带动平台订单量快速增长。我们珍视消费者的信任,也会继续践行‘让消费者每天都过618,每晚都过双11’的理念,将补贴进行到底。”拼多多百亿补贴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