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4 0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7月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郭元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郭元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对全省组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统筹安排,带头示范学,带动广泛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聚天下英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市县领导班子换届、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郁芬   编辑:缪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