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汲取奋进力量 践行青年担当
2021-12-20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魏芝梅 董舒  
1
听新闻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房投集团以“青年党员驿站”为主要载体,通过青年干部培训、主题活动日、头脑风暴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践行青年担当。

该集团青年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谋举措,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为更好地托起百姓的安居梦、优居梦,青年同志夜以继日,奋战在项目一线,着力打造高质量、高颜值、绿色文明工地。为了加快房源“去化”,青年同志深入一线,与群众交流沟通,风雨无阻。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青年同志积极开展开展义诊、义剪、送戏进社区等活动,摸底小区“老大难”,解决小区居民“晾晒难”、“充电难”等,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连云港城建控股房投集团青年同志将深入践行青年担当,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当先锋、做表率、建新功”行动,以新担当展现新面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