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无锡东港:公厕换新颜,方便更舒心
2021-12-27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梦珏 周晓中  
1
听新闻

2021年,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公厕改造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高标准推进市镇公厕和农村公厕改造,严格把关公厕设计、施工品质,打造了东湖塘王家场、黄土塘荷花池头、黄土塘老街、黄土塘光宅里4座公厕。

融合于环境,诗情画意

新改造的厕所外观简洁大方,与周边自然村景观有机融合,成为美丽乡村中的一个靓点。黄土塘老街公厕更是采用红木门框,古色古朴,自然融入古街风貌,展现老街空间文化品牌特色。

人性化建设,温馨舒适

城市管理需要精细化,而基础设施的标准化、人性化建设是其重要依托和保障。公厕内部空间明亮、温馨舒适、功能齐全、人性化十足。配置了新风系统,增设了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母婴设施。落实专人专管,“一客一保洁”与消杀等作业标准,为广大群众提供了高品质如厕环境。

黄土塘老街公厕

王家场公厕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