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举行第二十一届 “慈善一日捐”集中捐赠仪式
2022-09-14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苏州市举行第二十一届“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集中捐赠仪式。市委书记曹路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市政协主席朱民,市委副书记黄爱军等市领导带头捐赠。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现场32家爱心企业和单位共举牌捐赠款物2302.44万元。

曹路宝在讲话时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苏州慈善事业的各类组织、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慈善事业是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常做常新的民生事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动新时代苏州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建“人人都能感受温度、处处都在涌动暖流”的爱心社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