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本网推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充分反映全省各地各部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激励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图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丨开栏的话
2022-11-21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时代——非凡十年伟大变革,在中华大地上谱写出无边光景一时新的盛世诗篇;

新征程——伟大而艰巨的事业,总是在接续奋斗中前进。今天的中国,已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起点上;

新伟业——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中,我们党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本网今起推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充分反映全省各地各部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全景记录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激励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图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