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恢复蓬莱、襄阳、烟台、洛阳、威海部分客运班线
2020-01-17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蓓 根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记者 郭蓓 通讯员 根华)春运高峰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河南、山东、湖北等中长途旅客,以及去往上述地方中转,却买不到火车票的旅客春节返乡,1月18日起,在市行业主管部门的批准下,南京六家客运站将恢复蓬莱、襄阳、烟台、洛阳、威海等中长途客运班次。六家客运站提醒旅客,在买不到火车票的情况下,请及时关注公路客运售票网站信息,提前抢票,及时回家过年。

  据了解,18日起,南京六家客运站将迎来节前春运高峰,在客流组成中,民工流开始大量涌现,特别是经南京前往河南、山东、湖北一带的旅客以及途径上述地区中转的旅客由于买不到火车票,客流将会有大幅增加,客流高峰将从1月18日一直持续到1月22日。六家客运站提醒旅客,在恢复蓬莱、襄阳、烟台、洛阳、威海等5条中长途客运班次的同时,六家客运站还增开了河南郑州、南阳、信阳、许昌、平顶山、漯河;山东济南、青岛、莱州、潍坊以及湖北武汉等方向中长途客运班次,方便旅客返乡或就近中转返乡。目前,蓬莱、襄阳、烟台、洛阳、威海等恢复班线,以及郑州、南阳、信阳、许昌、平顶山、漯河;济南、青岛、莱州、潍坊、武汉等增开班线票源充足,请广大旅客提前购票,1月22日前,六家客运站还将根据旅客需求,及时组织加班。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