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篮高手们,快回家吧!” 南京城管用无人机“劝离”球场年轻人
2020-02-05 1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嘉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讯(通讯员 程嘉 记者 罗鹏)“各位灌篮高手们,疫情时期,请不要在外聚集打球。这个时候詹姆斯都不出来打球了。”这两天,南京市溧水区城管局的一个视频刷爆网络。片中城管队员真挚的感情、幽默的话语,让人感觉既亲切又充满能量。

原来,为了防控疫情,溧水区城管局派出了无人机巡查。2月4日下午,无人机巡查到溧水城区一个体育公园时,发现有一群年轻人不知何时进入了篮球场,正在打球。有些人还穿着短袖,不戴口罩。无人机直接喊话:" 你们还脱了衣服,不冷吗,会感冒的,你们现在不需要实际操作,绝对相信你们的技术。帅哥们赶紧回家吧,回家看看《灌篮高手》,学习一下理论!”最后,“灌篮高手”们收拾东西离开了。

城管队员发现,他们是从篮球场一个剪坏的洞钻进来的。因为疫情,公园的篮球场之前早已关闭了,但是还是有篮球爱好者偷偷剪了个洞,钻进来打篮球。“前后补过两次了,下一步,城管队员会继续做好巡查,避免人员聚集。”

城管队员巡查的视频刷爆朋友圈之后,立即引起无数网友留言点赞,“溧水小姐姐的声音真好听,要是我也立马不打球了。”“喊话的小姐姐好可爱,南京城管真硬核”!

标签:城管队员;溧水;无人机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