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天要测400人体温 南京这个地方的城管协管员真硬核
2020-02-05 2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宁城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讯 (记者 罗鹏 通讯员 宁城轩)“您好,麻烦摇下车窗,测下提问,谢谢配合!”今天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街道城管科停车管理组协管分队长王利民,正低着头,把红外测温器伸向车内人员的耳部,完成疫情防控的工作。

记者了解到,从1月29日大年初五,王利民和同事们便来到南京宁芜公路梅山段的检查点值守。近期返程高峰,而这段路连接南京市和安徽马鞍山,车流量很大。在每车每人必查的要求下,负责监测体温的王利民更是忙得歇不下来。平均每小时至少要为50人检测体温,每天8点半到岗,晚上5点多下班,一天要检测体温400多人。

“每天下班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就来接班,检查点24小时运转,其实大家都在第一线,说不上我有多辛苦。”王利民很“淡然”地说。中午到了午饭时间,王利民和同事们把检查车的引擎盖放当作“桌子”,匆匆吃完又上岗了。

标签:王利民;体温;南京市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