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商务厅已取消展会40场延期57场
2020-02-05 21: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疫情防控局势下,江苏各种展会活动也相应取消。记者从江苏省商务厅获悉,根据省商务厅安排,截至今年5月底拟在江苏省举办的226项展会活动中,目前已取消40场,延期 57场,取消和延期的展会活动主要集中在1—3月份。

日前,省商务厅下发《关于疫情防控应急期间严控各类境内外商务活动的紧急通知》,对防止疫情在商务活动期间跨地区扩散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遵循“非必须不举办”原则,暂停审批、筹备或举办各类党政机关和市场化展会、涉外论坛等经贸活动及相关商务外事活动,取消或推迟相关外事会见安排。

同时对已审批同意的党政机关展会活动,原则上推迟至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结束后再行举办;采取合理安排调整本地区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计划,暂停申报、受理、审批所有一般性经贸活动任务团组,做好团组人员出境排查、境外联络等措施,从严加强因公出国(境)管控;建立重点展会组展情况监测机制,执行“零报告”制度。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