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特快电力”服务防疫用品生产企业
2020-02-11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赵瑞斌 闻一非 邹来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讯 (记者 罗鹏 通讯员 赵瑞斌 闻一非 邹来鲁)“咔……!”2月10日16时,随着清脆的合闸声,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余湾医药有限公司新增容的400千伏安变压器顺利竣工并成功送电。

面对口罩等防护用品十分紧缺的情况,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浦口供电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根据江苏省电力公司应对疫情惠企惠民的12项服务措施,立即启动报装接电“特快电力”服务,实施线上报装零上门、绿色通道免审批服务。组织永宁供电所、浦口供电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协调物资、落实施工人员、安排停电计划,方便客户快速接电、快速投产。

2月9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永宁供电所所长王礼明接到南京余湾医药有限公司紧急求助电话,称其公司新增一台日产量10万只的口罩生产流水线,设备负荷达151千瓦,原有一台的200千伏安变压器容量不足,急需增容供电。

10日7时40分,永宁供电所、浦口供电服务中心施工人员带上变压器、吊车、电缆等器材赶到现场。开工时,停电现场严格遵守防疫措施,大家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口罩,要求施工人员之间尽量保持距离,做好施工安全、疫情防护等措施后投入紧张有序地作业。拆除旧变压器、进出线电缆,安装新变压器、进出线电缆,试验……10时许,配电设施全部安装竣工。当天下午,浦口供电服务中心完成计量表计安装。

至此,全程用时不到24小时,江北新区供电公司完成了南京余湾医药有限公司供电增容业扩工程并成功送电,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疫情防控共克时艰,就需要供电部门这样的中国速度,只要大家齐必协力,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谢谢你们!”高效快捷的服务羸得了余湾医药公司总经理周翠兰的赞许。

标签:供电服务;变压器;供电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