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沪宁高速防疫卡点上 热心市民送来了护目镜!
2020-02-15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黎元 曲茜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讯 (通讯员 黎元 曲茜 记者 罗鹏)“辛苦了,送给你们的护目镜。” 近日,在沪宁高速卡点,一位苏A牌照的热心市民给现场执勤测温的城管队员,放置了一大盒护目镜。

“我们当时正在对进入卡点的车辆测温,一辆苏A牌照私家车缓慢的停在我们面前,车主突然拿出一个大纸盒子放在了我们旁边的圆形交通柱子上。”执勤的城管队员说。

“你们辛苦了,两天前开车路过这里,看到有人没有护目镜做防护,这是送给你们的护目镜。” “请您稍等我们登记下”,当城管队员问车主姓名和联系方式时,车主却摆摆手开车走了。“很感谢这位车主,防护镜我们是有的,因为佩戴过程中常常会起雾,一旦起雾,我们眼前完全看不清。”城管队员说:“有时候车辆多了,为了提高测温效率和卡点的通行率,一忙就把护目镜放下来了,这也是有些热心市民看到我们没有戴护目镜的原因,也非常感激这位热心市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栖霞区城管会同卫健、交警、交通等24小时奋战在抗疫一线,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在检测卡点对车内旅客逐人测温,科学防控,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沪宁防疫卡点城管队员告诉记者,疫情在前,正是有了人民群众的爱护和支持,才给了一线队员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

标签:护目镜;城管队员;车主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