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供电:“特快电力服务”助力482亿元重大项目顺利开工
2020-02-23 2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束佳玲 侯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记者 罗鹏 通讯员 束佳玲 侯楠)“再仔细检查一下套管表面是否有裂纹,核对一下油位计的显示位置……”2月20日晚5点,南京溧水区供电公司营销部侯楠、朱晓浩正在检查10千伏白马北线杜巷二站配变设备情况,为第二天在此地举办的开工仪式做好充分的保电工作准备。

电力保障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应急电源车状态。

记者今天从溧水区获悉,在该区2020年一季度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总投资482亿元的56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为了保障开工顺利有序,溧水供电公司及时响应,提前规划,全程值守,圆满完成了此次开工仪式的保电任务。

“接到溧水白马镇政府的保电任务通知当天,我们便第一时间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以及工作小组,迅速制定了本次活动的保供电预案,并至现场开展用电设备特巡。”溧水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刘凡操介绍道。

针对此次保电任务,溧水供电公司与南京安能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共同选派16名员工成立了用电检查、电力保障、运维检修、安检保卫4个工作小组,并另外加设1个卫生防护工作组,为所有工作人员提供疫情防控安全卫生保障。

运维检修组工作人员对附件架空线路进行特巡并清除鸟巢。

20日下午2点,用电检查工作小组和运维检修小组来到溧水白马镇食品工业园与活动场地负责人施澄华对接保电工作。在现场,用电检查小组的侯楠、朱晓浩向施澄华详细询问了第二天活动的用电需求,并对会场的配电设施、内部线路进行了“地毯式”检查。运维检修小组则是对园区附近相关供电线路以及35千伏白马变电站进行了特殊巡视,清理架空线路上的鸟巢,确保不发生跳闸故障。“上午才发出活动通知,下午你们就来了。特殊时期也能如此迅速的响应,不愧是‘特快电力服务’!”施澄华对溧水供电的工作人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21日上午7点20分,溧水供电全体工作人员即到达活动现场进行保电复查,并设置应急电源。“若配电变压器突然失电,我们可以切换使用应急电源车供电,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电力保障组的范书勤与胡存良到达现场后立即设置好了应急输电电缆。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为你们点赞!”溧水供电公司保电工作小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活动主办方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标签:溧水;供电公司;保电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