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航江苏公司一天派出两架定制包机助力企业复工
2020-02-27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灵楠 记者 郭蓓)2月26日15:37,东航江苏公司复工定制包机MU7718航班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搭载161名来自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的返厂复工人员前往南京。当晚21:07,该公司执飞的另一架包机MU2766搭载着98位来自仕达利恩(南京)光电有限公司的员工由昆明飞往南京。这是东航江苏公司承运的首批复工定制包机。

为确保复工包机顺利成行,东航江苏公司市场部门接到包机需求后,立即着手航班安排,通过多部门协调配合,高效快捷地完成航线恢复的审批会签,航线的航权、时刻申请及航班销售系统中的信息维护,以及各方面组织协调工作。为确保包机运行顺畅,公司安排了机龄短的飞机执飞并提前做好了检修维护工作。防疫消毒部门根据民航防疫要求,认真落实航空器“预防性消毒”和“终末消毒”要求,做好驾驶舱、客舱和货舱的消毒工作。乘务员在机上为每位乘客进行体温测量,指导他们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让每位复工返岗乘客有个放心和舒心的旅程。客舱内,“东航助力复工复产”“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中国加油”“中国必胜”等手牌,以及乘务员口罩上加油和笑脸的图案给了大家满满的信心和力量。

东航江苏公司供图。

据悉,目前公司已恢复3月1日至3月28日期间航线63班,恢复飞行小时333小时。主要航线有南京至昆明、银川、南宁、北京、重庆、厦门、长春、汕头,无锡至大连、西安、长沙、重庆,以及常州至西安等近期市场逐步启动返岗需求旺盛的航线。目前约有20家企业与公司咨询洽谈,涉及旅客约3000人次,包机需求主要集中在2月底的几天。连日来,市场部门实时关注包机工作进展,加强需求分析和协调落实,尽最大努力协助企业定制包机复工复产。

东航江苏公司供图。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