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赴鄂医护英雄”看台 江苏苏宁邀请全国赴鄂医护人员免费看球
2020-02-28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记者 罗鹏)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危害着人们的生命安全。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医护人员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来自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勇敢“逆行”、连续奋战,在生死时速的生命通道上,毅然担起了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社会重任,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为了颂扬他们这种无畏的精神,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将在2020赛季中超主场比赛中向为全国援鄂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主场球票,同时每一位医护人员还可以携带一名亲友。

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前赴湖北,他们整个春节假期,甚至还需要奉献更多时间抗击疫情,他们很多人都取消了休息的计划,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一线。

因为疫情,他们必须暂时离开家人、孩子,丢下自己的兴趣爱好。不过,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家人的爱,用行动展示自己的热爱。比如,在防护服上写上爱人的名字、对女友的誓言、支持球队的名称……

一位来自江苏,前往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就在自己的防护服上写上了“江苏苏宁”的字样。其实,像这样的体育迷还有很多很多。如果,你喜欢足球、身边有喜欢足球的亲人、朋友,那就来南京奥体中心看球,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将开放主场北看台,邀请全国援鄂的医护人员免费到“赴鄂医护英雄看台”看球。

需要注意的是,全国援鄂医护工作者凭有关政府机构或省市卫健委开具的有效证明即可申领。

除此之外,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也会在本赛季安排至少两场针对援鄂医护人员的开放日活动,邀请大家参观俱乐部,并且与喜爱球星深入互动。

其实,自疫情发生以来,除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外,苏宁控股集团其他各个体系也在为抗击疫情持续不断地做出贡献。苏宁已经陆续送达60万只口罩、77万双医用手套、70吨消毒水等防疫急需紧缺物资到武汉地区;急速支援雷神山、火神山及方舱医院建设,捐赠了大量急需的空调、医用冰箱、饮水设备等关键设施;苏宁物流开通绿色通道,免费支援捐赠物资运送……数据统计,截止目前,苏宁在捐款捐物、免费服务、抗疫支出等各方面累计总投入超过10亿元。

待到疫情消散后,再聚春暖花开时。全国援鄂的医护英雄们,别忘记春天的约定,来南京奥体中心,看江苏苏宁的比赛。

标签:医护人员;苏宁;足球俱乐部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