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供电:为复工复产企业送来“云礼包”
2020-03-06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王静萍 何劼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记者 罗鹏 通讯员 王静萍 何劼)今天上午,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员工陈堃来到了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了助力复工复产“云礼包”。

“陈主任,有了这云网,我们自己的开复产率还有上下游行业开复产率一目了然,对我们知晓上下游产业链的复工复产情况有很大帮助。” 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强说。

据了解,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洁净环境和热能利用的系统集成供应商及服务商,在本次疫情中为全国80家医院提供帮助,其中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两家医院的ICU、负压病房、检验室等核心净化区域捐赠了14台套专业医用净化空调设备。但是自有序复工复产以来,他们对市场需求及生产计划难以把握。

这次,陈堃为他们带来了“神器”——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近日发布的电力大数据云网,王强通过登陆网址www.jsnyyw.cn,清楚地看到自己企业今年开复产率是90.1%,高于相关行业。同时,当看到自己上游供应行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通用设备制造业的开复工率都高于80%,下游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复工率达87%、建筑业复产率达60%以上后,他长舒一口气。“看到你们发布的这个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复产率分析图,我不仅了解了我们整个行业的现况,还知道了上下游企业的供应和采购能力,这对我们公司今后制定生产计划给予了巨大帮助,非常感谢!”王强说道。

电力大数据公共查询平台是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发的全国首个电力大数据公共查询平台,该平台利用电力大数据,分析全省企业复工、疫情相关企业复产和居民出行等情况,并每日更新有关信息,供政府部门、街道(社区)和企业自助查询,助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

“用电量是判断企业复产真实情况的“晴雨表”,我们就是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做好南京市42.7万户工商业用户分区、分类、分产业的多维数据分析,为政府分析决策、还有你们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技术和数据支撑。除此之外,王总,我还给您带来了您2月份的电费发票,您看看。”陈堃说。

“陈主任,这上面我们企业这个月怎么减了27000多啊?”

“王总,这是我们公司的最新电价政策,从2月1号到6月30号期间,除高耗能行业外,其他的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都能享受5%的电费折扣。你们企业属于大工业电价,所以这省下的2万块,就是你们享受到的折扣呀。我们还优化了电费票据账单,将正常电费、折扣优惠等列示清楚,确保您可以看得明明白白。”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调节处处长张谦说:“江苏电力大数据平台为我们政府部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实时把握全市经济社会运行走势,推动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起到了良好的支持作用。”

标签:复工;环境科技;生产计划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