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供电:专项党费 助力战“疫”
2020-03-06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睿 束佳玲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通讯员 张睿 束佳玲 记者 罗鹏)“公司党委的专项党费慰问让我们感到很温暖!”3月4日,南京溧水供电公司防疫检查监督志愿服务队组长丁超说到。

当天,在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创维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值守点,南京溧水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赫为驻守企业的志愿队队员们送去了慰问信、以及专项党费采购的爱心加餐和战“疫”食盒。

连日来,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面临着复工人数多、外地隔离人员多、防疫工作面广点多风险大等问题,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指挥,南京溧水供电公司组建支援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检查监督志愿服务队,这支队伍10名队员已连续25天在开发区进行防疫检查监督工作。志愿服务队必须全程检查从工人进厂测温开始的记录,到中午分餐情况,包括各企业防疫物资库存情况、场所消杀消毒情况、返溧人员隔离情况等,不但需要每天报送检查记录,还需协助政府做好督查工作。他们每天早上八点到岗,下午六点离岗,一周无休。慰问中,王赫向队员们表示了组织的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溧电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疫情,南京溧水供电公司党委积极应对,严密防控,号召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支援防疫工作,该公司党委响应上级部署,迅速制定并严格落实专项党费的使用方案,不等不靠,多方筹措,将专项党费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群众、购买疫情防控物资,确保第一时间将党的关心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各位老队员和新队员,大家辛苦了。这几天寒潮来袭,请大家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和保暖!”2月15日的雪夜,正在宁宣高速S55溧水和凤主线收费站查控点前值守的杜来保收到了来自公司党委的“暖心提醒”。

五日前,杜来保作为南京溧水供电公司疫情防控阻击战突击队第一批队员,赴查控点协助开展防疫工作,按照四班三轮的模式进行24小时轮换值守,配合政府部门对入境车辆和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和测温,每天平均登记近千辆车。查控点值守结束后,他又一刻不歇地投入到了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志愿检中。杜来保的妻子是小区物业经理,从大年三十开始一直奋战在社区防疫工作一线,每天工作到晚上八九点才回来,家里还有年幼的孩子。“特殊时期,我们两口子都想着能为社会多贡献一些力量”。收到公司党委的慰问信和慰问金,杜来保和妻子表示备受鼓舞,“感谢组织的关心,我们一定继续坚守,和大家一起为战胜疫情而工作!”

2月18日,南京溧水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姑娘们收到一个“特殊快递”:一次性手套、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富含VC的鲜橙。“手套和口罩正是我们需要的,感谢组织给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营业厅班长周琴对前来“送货”的党建部干事表示感谢。溧水城区营业厅承担溧水中心城区大部分的用电服务工作,每日接触人流量大、交叉感染风险高。为方便老百姓办理业务,营业厅在做好消毒的情况下仍按照正常营业时间对外开放,客户受理员们坚守窗口,每天接待客户最多可达400人次。“营业厅是公司对外服务窗口,你们奋战在服务的一线,公司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南京溧水供电公司党委坚持专项党费专款专用,精准发放到生产一线、服务一线、志愿一线、防疫一线,将党的温暖、集体的关心落到实处,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战“疫”线。

标签:溧水;供电公司;防疫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