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女同胞讲好战疫故事激发前行力量
2020-03-06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时文山 郭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通讯员 时文山 记者 郭蓓)今天下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工会开启了“巾帼展风采,抗疫勇担当”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赵玉蓉宣读了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致教育厅机关和事业单位女同胞的慰问信。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致辞。

现场“学习强国”挑战赛在工会小组代表与远程视频参赛女同胞间展开。经过近20分钟挑战,最终三位成绩优异的女同胞获颁证书。活动现场展示诗歌作品《阳光总在风雨后》及《众志成城抗疫情》短视频,激发了大家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9位员工代表现场交流了抗疫故事。她们或从个人感受出发,或述说战疫先进事迹,或讲述典型暖心案例,现场气氛热烈,让聆听者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战疫成效来之不易绝不能丝毫松劲,要增强积极投身战疫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