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控与生产两不误 南京地铁7号线掀起劳动竞赛施工高潮
2020-04-21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芝欣 袁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通讯员李芝欣 记者袁涛)“不让工作在我这里受阻,不让进度在我这里延误,不让效益在我这里流失,保证优质高效完成任务,竭尽全力打赢二季度攻坚战!”4月19日上午,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工地上,地铁建设者们的声音铿锵有力,响彻四周。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迅速掀起新一轮施工热潮,全面完成各项工程节点,当日,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防疫情 抓生产 大干二季度”劳动竞赛动员会,项目全体员工、协作队伍代表参加活动。

现场,举行了“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盾构先锋队”、“主体队伍先锋队”授旗仪式,地铁建设者们扛起旗帜,扛起责任,在竞赛中奋力拼搏、勇于担当,争做模范,在金陵建功立业,施工大干,勇争先锋!

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经理王亚鹏表示,在严防疫情的同时更要抢抓生产,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明确责任目标,鼓足干劲,精心筹划,调动一切力量迅速在项目建设工地的各个角落掀起劳动竞赛热潮。要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生产进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南京地铁7号线全长35.49千米,途经栖霞区、鼓楼区、建邺区和雨花台区,线路东起新尧新城的仙新路站,经丁家庄片区后沿幕府路快速通道向西,过五塘广场站后转南,沿内环西线继续向南进入河西新城,南至西善桥站。7号线共设置27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列车采用全自动驾驶技术,将成为南京首条无人驾驶的地铁线路。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