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贯彻落实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至年底南京供电预计减少客户电费约8.3亿元
2020-05-22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邹红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邹红 记者 罗鹏)今天,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

记者了解到,根据国家发改委提出的“将除高耗能以外的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低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的要求和国家电网公司决策部署,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坚决执行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至年底预计将惠及大工业企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电力客户超过0.3万户和18.9万户,分别减免电费3.2亿和5.1亿。

2月份以来,国网南京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的八项举措,以精准、快速、有力的行动,主动服务,扎实开展用户梳理、电费抄核、业务受理等工作,有力支撑地方企业复工复产。截至4月30日,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已累计为电力客户减少电费支出约1.5亿元,及时在供电营业场所、“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渠道宣传国家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收费标准和服务程序,同时推出全国首个基于政务平台的转供电收费查询程序——“惠享用电”,确保客户应知尽知、红利应享尽享。

标签:供电公司;工商业;用电成本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