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供电:对小微权利打出“组合拳”
2020-06-17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嘉宁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讯 (通讯员 钱嘉宁 记者 罗鹏)“在工程项目验收中,如果我们不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验收,施工质量不满足安全、设计、技术要求,会存在较大的廉政、安全隐患。”“营业厅服务人员意识不强或者业务水平不足也容易引发客户投诉甚至负面與情”,近日,南京溧水和凤供电所一线员工就岗位廉洁风险展开热烈讨论。

近日,南京溧水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陈莉来到和凤供电所,为所内工作人员讲授《绷紧“纪律弦”勿碰“高压线”》专题廉政党课。该党课通过再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回答2个简答题、解析17个案例题、做好3个论述题,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原因背景,重点讲述了普通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易察觉的“高压线”和容易疏忽的规定,以此告诫参会党员要时刻保持警醒,戒骄戒躁,始终坚守底线、守住红线,抱着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来对待廉政问题。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听、思、析、论”围绕本次党课内容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手册》,开展岗位廉洁风险分析及防控措施的讨论,并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加深了对各自岗位廉洁风险的思想认识。

据悉,南京溧水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强纪律保障、促合规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共开展“听、讲、思、查、看、测、析、话、谈、用”十项教育学习活动,做到党员干部、管理人员、一线员工、重点岗位人员廉洁教育全覆盖,案例警示和风险查找全贯通。

主题教育月期间,特邀溧水区纪委派驻一组副组长为公司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培训,强调如何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开展“尚廉日”主题活动,部分员工代表前往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组织主业、农电、集体各班组开展“廉政微讲堂”,形成探究廉洁风险及防控措施的良好氛围。

标签:溧水;风险;廉洁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